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赴九江市推进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14] [访问量:]

     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建设。113日上午,经济学院院党委书记邹春发、院长张利国一行人带队走访九江市凯瑞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了解用人单位最新的用人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和意见,并积极落实和各用人单位建立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关系。

调研中,通过与用人单位的面对面交流,为学院今后的人才培养提供了更多思路。学院会更加注重用人单位的实际需要,通过强化课程体系,增加实践教学等手段,努力使学生成为素质高、业务精、适岗性强的复合型人才。学院领导邀请各用人单位的资深人事经理来学院指导学生工作,给在校生进行专业化、有针对性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培训,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的核心竞争力。


双方就未来开展深度合作达成有效共识,希望以院企合作、人才培养为契机,以实践基地为载体,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创建利益互惠、人才共育的双赢局面。(图文/经济学院陈泽洲)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