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新闻动态
  博士点
  学术硕士点
  特色项目
  专业硕士点
  博士生导师组
  硕士生导师组
  规章制度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录取
  同等学历教育

国开证券李世彤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21-05-17] [访问量:]

         51220:00,应经济学院邀请,国开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李世彤到访我校,并在蛟桥园校区北综合楼718会议室做了题为 格局,决定投资收益的报告。来自经济学院的师生一同参与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经济学院副院长杨飞虎教授主持。

   

    李世彤老师此次分享的主题是格局决定投资收益,投资一定要选好股票。首先李老师幽默诙谐地举例说明了比尔和比尔黄的案例,并给我们介绍了过去及现在做好的投资品种:美国的股票,中国的房子,全世界的比特币。之后介绍了如何选择十倍股,例如十倍股通常出自成长企业,企业成长中具有很好的生态环境,社会基础较好,还有戴维斯双击的概念等。随后,李世彤老师具体到了投资板块,表示A股的长期机会仍然是喝酒吃药,并指出了三大重点投资板块。最后李世彤老师给我们介绍了两本书,高瓴资本张磊的《价值》,周金涛的《涛动周期论》,并且指出作为投资者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能力和价值观,积极转变思想,重视事实。

    讲座的最后,各位老师和在座的研究生都纷纷向李老师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疑惑,李老师热心地为同学们答疑,并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本次讲座让各位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股票投资的相关问题,在座的师生都获益匪浅。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