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思政
  党委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工作

经济学院召开研究生预备党员吸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访问量:]

526日,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吸收大会,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柳主持。


本次发展大会严格按照流程进行。会议第一项,由主持人宣布会议注意事项及党员到场情况。其后,符合成为预备党员要求的九名发展对象分别上台宣读入党申请,从总结过往经历到制定未来计划,各方面表明了自身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充分准备的决心。每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结合其实际情况做了详尽陈述。随后支部代表发表意见,该九名同志积极参加政治学习,按时汇报思想,较好地完成了组织交予的各项任务。经统计票数,支部书记杨柳宣布同意吸收王周慧等九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入党介绍人为其发展对象佩戴党徽,并举行了庄重严肃的宣誓仪式。

杨柳书记首先向九位同志表示祝贺,嘱咐他们再接再厉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其次,传达了学院领导在相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要规范支部建设及党员管理,党员同志们应牢记自身政治生日,不忘初心,明确职责,做表率勇担当。最后,杨柳书记转达了学院关于支部拆分细化管理的工作安排,叮嘱大家今后要继续满怀热情,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共同促进支部建设规范化。

(文/刘茜玲 图/吴志凤)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