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思政
  党委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工作

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访问量:]

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36日下午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文珠主持。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要求程序进行,会议第一项,由主持人宣布会议流程。接下来由符合条件的17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向大家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并介绍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以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

随后由每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其相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宣读拟发展对象的综合审查报告,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以纸质选票的不记名投票方式行使表决权。由支部副书记文珠对每个发展对象提问有关党史的知识,每位发展对象都清晰准确地进行了回答。经票数统计,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龚琲等1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副书记文珠宣读了表决结果和大会决议,对龚琲等17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勉励所有学生党员再接再厉,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卢晓铃  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图片作者/卢晓铃  图片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