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思政
  党委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工作

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访问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用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经济学院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于62日在北区综合楼718会议室开展了以“重温讲话增强党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黄禄臣主持,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杨柳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杨柳书记首先向各位党员同志传达了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邹春发在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明确支部党建“三化”建设路线,自觉落实“三化”建设自查自纠。同时,鼓励大家提高使用“学习强国”频率,坚持每日打卡,自主进行重要讲话内容及党史学习,并将学史明理作为基础性目标,不断锤炼自身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

会上,大家以接力诵读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重要文件。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党员同志们不断提升自我对相关精神的认知水平,领悟其丰富内涵,从中汲取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及其精神内核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同志们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以“吾日三省吾身”的优良作风加强自我修养,在助推支部建设进程中贡献力量。

(文/刘茜玲 图/吴志凤)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