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新闻动态
  博士点
  学术硕士点
  特色项目
  专业硕士点
  博士生导师组
  硕士生导师组
  规章制度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录取
  同等学历教育

我院杨飞虎副院长一行赴九江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23] [访问量:]

       2021年6月23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杨飞虎教授,张鹏博士和罗珏老师一行前往九江学院进行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讲。

       杨飞虎副院长首先跟九江学院管理学院院长许松涛教授就研究生招生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就未来双方战略合作问题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交谈。随后,杨飞虎副院长从学科发展情况、科学研究成果、服务地方经济几个角度向前来参加宣讲会的学生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进而从学术指导、实践教学、奖助体系和国际化办学成果角度介绍了我院五个学术型硕士点和资产评估专业硕士点的培养优势,并就近三年来我院各类型硕士的录取情况进行了分析说明。张鹏博士介绍了我院资产评估专业硕士点的实践教学体系、培养模式和就业情况。

       在问答环节,三位老师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了全面精准的回答,与会的多名同学现场表示要报告考我们学院。本次宣讲会在学生的热烈掌声中顺利结束,祝愿我院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