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新闻动态
  博士点
  学术硕士点
  特色项目
  专业硕士点
  博士生导师组
  硕士生导师组
  规章制度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录取
  同等学历教育

我院余炳文副教授赴铜陵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25] [访问量:]

      6月23日下午,我院余炳文副教授和政治经济学张承博士应邀到安徽铜陵学院进行2022年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铜陵学院经济学院院长谭艳华和副院长李光辉进行了亲切接见。

       余炳文副教授、张承博士就我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状况进行了全面地介绍,并就一些招生政策及关键注意事项进行了精彩解读。宣讲会由铜陵学院经济学院的李院长主持,来自会计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财政学院等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此处宣讲会受到了铜陵学院学生的热烈欢迎。

       

       

      铜陵学院作为我院研究生招生优质生源地之一,近年来为我院提供了优质生源。通过本次招生宣讲,巩固了我院与传统优质生源地的联系和友谊。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