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动态
  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

我院杨飞虎副院长一行赴江西财大现代经管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28] [访问量:]

     627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杨飞虎教授与资产评估导师组组长余炳文副教授应邀赴共青城市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杨飞虎副院长宣讲伊始强调现经管的学生和本部学生都是一家人,对现经管的学生招生从来都是无差别对待。杨飞虎副院长随后详细介绍了2022年经济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研究生培养状况、招生专业及相关注意事项,勉励参会学生积极报考。余炳文副教授对资产评估专业的专业概况及招生政策也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指出该专业良好的发展前景及现经管学生报考的机会和优势。

      

        ​与会学生认真地聆听了两位老师的宣讲,并针对一些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部分学生反馈,经过本次宣讲,坚定了他们报考经济学院的决心和信心。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