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动态
  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宏观经济管理教育学会2021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访问量:]

       2021年度中国宏观经济管理教育学会年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术研讨会将于72528日在甘肃省兰州市召开,会议承办单位为西北师范大学。我院杨飞虎副院长、裘莹副院长、邵国华教授应邀参会。我院博士生王晓艺、硕士生张玉雯参加了本届年会的研究生论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趁势而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原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需用更深层次改革和更高水平开放打通国民经济循环堵点,形成更高水平供需动态平衡,提升国民经济体系整体效能。落实“双循环”、助力“双循环”有一系列宏观经济管理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亟待深入研究,因此本届年会主题定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宏观经济管理”。杨飞虎副院长、裘莹副院长、邵国华教授分别在平行论坛作主题发言,两位研究生也在研究生论坛作主题发言,赢得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裘莹副院长的参会论文入围年会优秀论文奖,反映了我院的学术实力。

       本届年会参会代表120多人,分别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辽宁大学等全国各高校,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充分畅谈,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