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杨飞虎副院长一行到资产评估就业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28] [访问量:]

827日上午,我院副院长杨飞虎教授与余炳文副教授到中铭国际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

为了加强我院资产评估专硕的学科建设,增进与实践基地的交流与合作,杨飞虎副院长与余炳文老师利用暑假,到中铭国际资产评估公司调研。此次调研得到了胡梅根总经理、程峰和蔡久团副总经理的热烈欢迎,双方就专硕的人才培养、实务中的理论问题以及案例开发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和中铭国际资产评估公司在合作上有广阔空间,希望未来在理论研究、学生实习、人才培养以及院企合作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延伸阅读】中铭国际资产评估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是国内具有证券、期货相关资产评估资质的大型综合性评估专业机构。中铭国际资产评估技术力量雄厚,国内国外执业经验丰富,业务覆盖评估和咨询的各个领域。至2017年底,中铭国际资产评估以北京总部为核心,同时在江西、广西、安徽、厦门、杭州、四川、山西、广东、湖南、山东、深圳等省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已成功为近千家客户提供了服务,成为国内最具综合实力的百强资产评估机构之一。

 

江西的分支机构目前是江西省最大的资产评估公司,近十多年综合实力和年人均收入一直稳居江西省第一,承接了江西铜业、江钨集团、盐业集团、洪城水业、江中制药等大型国企和上市公司的改制评估工作,深受客户的信任,也多次获得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和江西省资产评估协会好评。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