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 无领导小组面试”模拟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30] [访问量:]

为使毕业生熟悉无领导小组面试流程,提高面试技巧,1029日晚上,经济学院就业部举办了面对2022届毕业生模拟无领导小组面试活动,辅导员钟义鹏老师出席并担任面试官。

活动分成三个场次进行,每场面试安排了十二位面试者和两位面试官,分为不同论题的两组同时进行。待面试人员入场后,就业部工作人员告知面试规则,并宣布面试开始。两组面试者在短暂的思考后由本组“破冰者开始发言,面试者均十分投入,积极讨论。面试官仔细观察面试者的表现并在评分表上记录评分。在就业部工作人员宣布讨论结束后,每组选出一位发言人向面试官陈述经过讨论得出的解决方案。

每场面试结束后,就业部工作人员收集评分表,并进行汇总,清理面试现场以待下一组面试者进场。活动持续近三个小时,现场许多面试者表现优异,得到了认可。钟义鹏老师也在现场给予面试者点评和建议,以助他们在以后的面试中表现得更加突出。

本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均表示有所收获,相信经过这一次的模拟,以后同学们在遇到类似面试时会更加游刃有余。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