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举办留学生与中国学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访问量:]


1219日下午,经济学院于蛟桥园北区综合楼718会议室举办经济学院留学生及中国学生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了留学生Stephen及本校少数民族同学,其他经济学院学子也积极参与其中,此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外联部承办。

首先由主持人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此次活动目的以及活动内容,并介绍了中国传统的茶文化,引发起留学生和在座学生对茶文化的兴趣,同时介绍了中国少数民族文化,以增进外国留学生对中国民族文化的了解。在才艺展示环节,藏族同学们热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民族舞蹈。高昂的旋律,优美的舞姿,让参与的同学们都沉浸其中。活动最后,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留学生与少数民族同学联欢会,有利于增进同学们彼此之间的情谊,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江财大家庭中,让留学生们即使身在他国,也能感受到热情和温暖,也让同学们了解不同国家之间的文化差异,同时也展现了民族文化的魅力,增强了民族文化的影响力。

(作者/杨佳欣  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图/李梦瑶  图片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