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冬至包饺,情谊浓浓”——经济学院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4] [访问量:]


12月21日,冬至已至,寒意正浓。为了在寒冷的冬天感受无尽的温暖,12月22日,经济学院与统计学院的青协联合举办了“进社区·包饺子·送温暖”的活动,乐趣非凡,意义十足。

活动前期,青协负责人与社区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并提前布置好场地,准备好包饺子的各种材料。活动中,青协的各个成员都积极行动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相互帮忙,处处可见温暖。洗白菜,烧开水,剁肉馅,拌鲜味······社区里和蔼可亲的老奶奶也亲切地教青协成员们如何包出更好看的饺子,场面一度和谐友爱。一个个白白胖胖的饺子从沸水中捞出来后,青协成员将它们分配好,沾好佐料,主动端给社区居民们品尝,让他们一起感受美味,传递温暖。

活动结束后,青协成员清理收拾好场地,与社区居委会负责人温情道别,有序乘车按全返校。


寒冷的冬天因为冒着白气热腾腾的饺子而温暖幸福。冬至欢愉,常安常乐!我们愿将崇高志愿精神的无尽温暖去融化寒冬的冰雪。

文|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梁议尹

图|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