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寒假前召开班支例会
 
[发布时间:2022-01-09] [访问量:]


1月7日,经济学院于22栋活动室召开班支例会,经济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万婧怡及全体班支参加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万婧怡老师重点强调了完成“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重要性,传达学校对“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的要求万婧怡老师从团员教育评议、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团内评优、第二课堂实践学分、团课学习时长统计五个方面讲解其激励机制,并希望各位同学重视并认真完成“青年大学习”。万婧怡老师鼓励各同学在寒假期间参与各项寒假社会实践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假期中提高防诈骗意识,尽快完成疫苗加强针的接种。


此次班支例会的召开,向班支们布置了寒假各项常规工作,有利于同学们提高对网上团课和寒假工作的认识为学院寒假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作者/徐帆 陈泽洲)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