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经济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学党史开新局,鼓足干劲推进学院事业再上台阶”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访问量:]


    吹响集结号,扬帆再出发。12月30日,经济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学党史开新局,鼓足干劲推进学院事业再上台阶”主题研讨会。积极谋划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新路径,吹响了冲锋2022年工作的集结号。袁红林副校长莅临指导,学院全部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参加会议。

    袁红林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经济学院一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向上、学院氛围和谐进取,学院在教书育人、人才引进、师资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推动学院事业开新局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学院顶层设计,布局发展蓝图; 二是明确方向, 统一思想,锚定发展重点 ;三是协调资源,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高质量发展积极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学院事业再上台阶。


    院长张利国从本科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与研究生工作、人才工作、国际化工作、党建团学工作等六个方面作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成绩,指出了问题。他指出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合力共进、开拓创新、奋勇拼搏的结果,接下来,学院要在融合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特色发展上下功夫,不骄不躁、继续发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台阶。

随后,邹春发、张利国、远翠平、杨飞虎、李国民、胡德龙、裘莹七位院领导班子成员从“德、能、绩、廉、教”等方面进行年度述职述廉,接受全院教职工监督和评价。

全体教职工对院领导进行民主评议;并审议通过了《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标准》。

会上,各系室和科室进行工作汇报,讨论了院长工作报告,探讨学院工作中的不足及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会上,举行了第一届中联智慧奖教金颁奖仪式,院长张利国对奖教金设立背景及评选情况作了介绍,对江西中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给予学院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江西中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懂事长陈志强、总经理陈娇娇为学院获奖的10名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总经理陈娇娇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企业奖教学金的设立,进一步拓展了校企之间的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

 会上,举行了熊俊老师荣休仪式,党委书记邹春发、院长张利国分别为熊俊老师颁发奖杯、赠送鲜花,感谢熊俊老师为学院事业作出的奉献和贡献。熊俊老师发表荣休感言,回顾了自己的教师生涯,并表示愿意发光发热,继续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对2021年度经济学院“教学四佳”“科研四强”“服务四优”“优秀研究生导师四甲”,以及趣味运动会优秀团队、工会活动团体项目优秀团队、先进系室,并予以表彰。

最后党委书记邹春发作闭幕讲话。他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特别强调了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纪律,要求全院师生要自觉遵守,相关科室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2022年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期,本次会议吹响了冲锋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号角,学院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高质量内涵发展为目标,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