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情系学生 传递浓浓民族团结情
 
[发布时间:2022-05-04] [访问量:]



防疫不减爱,当五一劳动节遇民族传统节日肉孜节,经济学院的各民族同学们都收到了意外的惊喜。由党委学工部和学院共同准备的礼物被一一送到58名学生手中。“快回寝室,快来,老师们给我们送大礼包了”维吾尔族学生热合米图拉高兴互换同伴们。5月3日下午,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叶绍义、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邹春发、统战部副部长饶开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远翠平及辅导员谢尔艾力、钟义鹏等老师一同出现在学生宿舍,提着大包小包的礼品走访慰问过节的少民族学生,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节日快乐,同学们……”老师们把精心准备好的水果零食大礼包送到同学手中,还不忘送上节日的祝福。“不好意思,同学们,因为疫情不能给大家过一个热闹的节日,希望你们不要想家,把学校当做家,把老师当做亲人,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及时来找我们”。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邹春发向父亲一样慈爱的对同学们说。党委学工部部长叶绍义详细询问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向学生解释疫情防控政策、宣讲疫情防控形势、叮嘱注意防护措施,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作息,好好学习,积极锻炼,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和民族发展有用的人。“钱够不够花、食堂的饭菜合不合胃口、学习有没有困难、平时做什么运动?”走访中老师们与学生们亲切地交流,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民族预科班热阿万等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无情,经院有爱,疫情以来学院老师们一直与我们同在,特殊时刻,这份节日大礼包特别珍贵,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的学院的温暖和关爱,我们要向石榴籽一样,与全校同学紧密团结,共战疫情,共同为建设美丽祖国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