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举办“套住好心情”套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4] [访问量:]


疫情当下,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多彩校园文化,经济学院体育部于513日晚上在大礼堂门口举办“套住好心情”趣味套圈活动,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整个活动现场欢笑不断、气氛高涨。丰富的奖品吸引了学子们的广泛参与,他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套圈方法层出不穷,“准备,瞄准,套!”一系列动作娴熟连贯,奖品不断被收入囊中,旁观的学生们也意兴盎然地观看着,期待着轮到自己上场。

此次活动参与度非常高,不仅丰富了学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有效缓解了封校带来的压抑情绪。趣味套圈,不仅套中各类奖品,更套住了你我封校期间的好心情。(作者/用文 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