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经济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录综合素质面试办法
 
[发布时间:2022-06-24] [访问量:]

关于确定黄彩等四位考上为我院2003级公费培养研究生

经济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录综合素质面试办法

为做好2022年我院经济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招录综合素质面试工作,制定本办法。

一、成立考核小组

依据报考情况成立若干考核小组,每组由3人组成,组长具有高级职称,组员均为本专业具有博士学位、办事公正、具有高度责任心、无直系亲属报考的教师组成。

二、考核流程

1.考核登记(6月24日23:00之前)

请报考我院第二学士学位的同学扫码进微信群,以“姓名+电话+原专业”格式实名登记。

2.线上考核(6月25日8:30-12:00)

在腾讯会议平台完成(具体分组和会议号将在微信群公布),在正式陈述之前请将身份证对着摄像头以便核查考生身份。每位考生陈述控制在4分钟之内。

3.成绩公示

考核成绩将在经济学院网站予以公示。

三、注意事项

1.本考核遵循公平、公正原则,学院督查组全程监督,考核过程全程录像接受事后监督。面试过程中禁止考生录音、录像和录屏,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若有违反,一经查实,按照规定严肃处理。

2.面试综合得分为百分制,取专家组平均分,低于60分不予录取。

3.若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参加本次面试,则视同为自愿放弃,不予录取。

4.请认真阅读我校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招生录取工作以学校相关规定为准。

5.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网站://。联系人:郭老师,联系电话:0791-83816455。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2022年6月24日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