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简历制作,展出风采
 
[发布时间:2023-05-23]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提升同学们制作优质简历的技能,为同学们求职打好基础。经济学院于2023年5月17日下午2:30在北综718举办了一场具有针对性、实用性的简历制作讲座,讲座由经济学院陈婷主讲,20级各班班长、支书、就业委员以及有意向求职的同学参加。



本次讲座以“如何制作一份优秀的简历”为主题展开,逻辑清晰,层层递进。首先,陈婷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出发,指出了简历制作目标明确、语言简洁的特点。接着,她从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实习经历、个人技能与能力方面介绍简历制作的内容。随后,她通过几份优秀的简历,让同学们直观、清晰地掌握优秀简历制作的方法。



      此次简历制作专题指导讲座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实用性极强,帮助同学们切实掌握了简历制作的实用知识和技巧的同时,拓宽了同学们的职业视野,同学们收获颇丰。本次讲座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一节,有利于提升毕业生的求职竞争力,促进学生对职业规划认知,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愿毕业生们利剑在手,自信如风,以更积极健康的姿态走向充满竞争的就业市场,充分展现江财学子的风采。(作者/汤丽萍 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图片作者/张潇文 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