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远翠平为学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4] [访问量:]

​远翠平为学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的理论素养,5月2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远翠平为学生党员及学生代表讲授“坚持文化自信自强,做新时代好青年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远翠平围绕什么是文化自信自强?文化不自信的表现有哪些?文化自信自强的重要意义及文化自信自强大学生们该怎样做进行讲解。她表示,党的二十大就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重大部署。提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当代青年要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放在第一位、要做好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学好党史国史、做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争做讲好中国故事的表率。她鼓励同学们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在实际行动中,脚踏实地,坚定文化自信,用中国人自己的话语体系讲好中国故事。



      远翠平希望同学们能够当好表率,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在朋辈中掀起学习热潮,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