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胡德龙副院长为教工第一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5] [访问量:]

胡德龙副院长为教工第一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5月24日下午,经济学院副院长胡德龙经济学院政治经济系党支部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了主题为广泛开展调查研究 着力提高教学能力”的专题党课,全体支部党员和部分老师参与听课。

胡德龙指出调查研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根本方法,是正确认识客观事物的根本途径,并围绕调研的背景、党内大兴调研之风的原因、调研的方法策略和调查研究的目的等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他强调做好调查研究要准确把握特点规律,着力提高谋划能力;要运用科学研究方法,着力提高履职能力;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切实把握调查研究的方法和策略,真调查真研究,让调研积极推动教学问题解决,着力提高教学能力。

同时,本次会议也开展了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还围绕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学科建设水平进行了思想大讨论。

              (图/文 经济学院教工第党支部)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