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学院领导到教工第二支部(国际经济系)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5] [访问量:]

​​学院领导到教工第二支部(国际经济系)

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5月24日下午,经济学院张利国院长、李国民副院长到国际经济系党支部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并且分别讲授了主题为“中国式现代化是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和“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与方法论提高学院国际化办学成绩”的专题党课,支部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等参与听课。

张利国院长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深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根本立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新时代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中国式现代化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内涵了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将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国情、优秀文化的有机结合,是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行长期探索实践和创新突破取得的成果。

​李国民副院长认为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创新驱动发展和改革创新。在学院国际化办学中,我们要积极推动教学和科研的创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我们鼓励教师参与国际合作项目和国际学术交流,拓展国际合在学院国际化办学中,我们要积极推动教学和科研的创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我们鼓励教师参与国际合作项目和国际学术交流,拓展国际合作渠道,引进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和技术。同时,我们也要注重研究生培养,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研究人才,为学院国际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了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全体与会人员还继续围绕学校转型建设高水平学术研究型大学进行了教育思想大讨论。  

             (图/文 经济学院教工第党支部)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