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院学子前往南昌麦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训
 
[发布时间:2019-08-02] [访问量:]

73日至83日,经济学院五名学生前往南昌麦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翔科技”)开展以国际贸易为主题的综合实训。

南昌麦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进口工业设备及其备品备件服务的提供商,主要经营生产众多国外知名厂商的机械传动、气动液压,仪器仪表、泵阀及工控自动化等产品;公司拥有自主经营进出口权,属江西省海关及外经贸厅重点扶持企业;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技术支持及海外采购人员,为国内众多综合贸易公司提供服务,并在国际商务及技术支持能力方面居行业前列。



此次实训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内容。一、培训课程。该公司针对初入职场的新人,为其提供了心态调整、基础知识和垃圾污水处理三个方面的针对性课程;二、仓库盘点。此项工作旨在通过员工进一步了解公司业务,使其熟练掌握仓库的产品存放情况,并协助工作人员解决仓库存货难、找货难、产品型号匹配等问题;三、工作总结。为督促同学们认真了解该行业,企业管理者鼓励同学们基于每天的工作进行总结,并通过相互交流积极将所学落实于实践。以上三项实训内容环环相扣,为实训工作能够有序进行提供了重要保障。参与实训的同学们均表示,看似简单工作中也有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耐力毅力行动力缺一不可,与此同时实训工作也大大增加了他们的实践能力;此外,该企业针对此次实训设置了较为全面的安排和较为明确的培养目标,令每一位同学不枉此行。

积极参与暑期实训,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职场的适应能力,使他们清晰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更有利于他们在之后的学习中积极补充、不断完善。

(文/经济学院 梁洁)

(图/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