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香港IBEP暑假研习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8-25] [访问量:]

在我校教务科科长何金伟和经济学院副院长胡德龙的带领下,经济学院开展的818日至24日的实习项目——香港暑期IBEP项目圆满结束。



本次研习开展了7天,参与成员共8名,他们分别前往英国保诚集团、富通金融集团和美国友邦保险集团进行实习。尽管时间不长,但是通过与来自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学生进行合作,同学们在结交朋友的同时不断发掘自身潜力,团队合作的能力也随之提高。本次研习项目主要包括环球金融培训、基金投资大赛、客户案例分析演讲、商业谈判技巧等多项内容,从而有效锻炼了每位同学的应变能力、统筹规划能力、预测能力和决策能力等,使同学们在这一周的实习中取得较快速且较全面的进步。在研习结束之际,各小组在负责方的安排下就此期间所掌握的新的技能与知识进行了比赛,同学们都积极准备。在最后的毕业典礼上,负责人根据各小组的平时表现、vlog制作、比赛得分等多方面综合判定,颁发结业证书,选出优秀学员并颁发高层推荐信。此外,每位同学都在毕业典礼上对自己的表现进行总结,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给此次香港之行一份满意的答卷。导师们也对同学们的表现作出肯定,并播放记录了同学们学习、游戏的视频,为此次香港之行增添温暖。不少同学表示,经过此次研习项目,不仅体验了香港生活,感受不同的人文差异,更进一步地了解了从事金融行业的工作人员所需要的能力,从而有了努力的方向。



此次项目的开展,不仅给了同学们一个参与实习的机会,更是给了同学们一个开阔眼界的平台。通过直接接触香港金融行业工作人员的日常生活,了解自身的不足,确定明确目标,不断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完善自己。经济学院也将不断地为同学们提供类似的机会,为培养学习好、能力强的优秀人才而努力。

/经济学院 徐婕)

(图/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