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学研究
  学术预告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科研制度
  科研机构

黄和平教授等应邀出席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会
 
[发布时间:2019-11-16] [访问量:]

1116日,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天津南开大学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环境管理实践与展望,各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探讨在当前发展阶段,环境管理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江西财经大学生态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黄和平携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生黄圣美出席了此次年会。

此次会议组织了11场高水平报告和两组平行分会报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围绕环境管理这一主旨进行深入探讨,会场讨论激烈,气氛活跃。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晓东教授围绕新环境,新管理这一主题提出的自然环境的数字化管理、数字环境的自然化管理论点得到广泛支持。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温宗国教授的无废城市试点建设的若干关键问题、北京大学环境学院王奇教授的关于区域大气污染联防联控的几点思考、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毛洪钧教授的中国大气污染中的交通问题、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包存宽教授的面向生态文明的中国环境管理学:历史使命与学术话语等学术报告得到了众多参会代表的高度关注。在16日下午举行的平行分会青年论坛上,我院黄圣美同学作了题为《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江西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与建设》的报告,深入解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内涵,基于江西生态环境演变与生态文明建设态势对即将开展的“十四五”江西省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和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建设提出了针对性的政策建议,受到在场专家学者及青年学者的好评。

​会议期间,黄和平教授广泛地与全国知名院校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建设性的交流,深入宣传了我院理论经济学特别是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学科点的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解读了我院有关人才引进方面的相关政策与优惠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专家学者和青年学子对我院的了解,扩大了我院在环境经济与环境管理相关领域的影响力。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