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校领导及研究生院领导来我院调研研究生复试现场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16] [访问量:]

      5月15日上午9:00,党委常委、副校长袁红林、研究生院院长罗世华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对我院2020年研究生线上复试准备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我院张利国院长、杨飞虎副院长、黄和平副院长、科研与研究生办主任黄广平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张利国院长向校领导和研究生院领导详细地汇报了经济学院2020年研究生线上远程复试的各项准备工作,也汇报了经济学院应对本次疫情下进行远程视频复试的挑战及应对措施。黄广平娴熟的向校领导及研究生院领导演示了远程视频复试的各项规范化操作,其专业化水平和熟练程度获得各位领导的一致好评。

     袁红林副校长及罗世华院长均对经济学院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表扬和期待。我们相信在校领导及研究生院领导的热枕关怀下,经济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一定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