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我院开展复学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访问量:]

​​为贯彻教务处《关于192学期返校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安全,经济学院成立了返校复课教学检查领导小组,统筹安排以保障返校后教学秩序平稳运行。

520日返校复课第一天,张利国院长、邹春发书记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以及教学运行、教室防疫安排、教学设备的使用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和督促。就课堂教学过程中防疫防控应注意的问题,在上课前与任课教师和学生作出强调和要求。

 


         胡德龙副院长对晚间开课教学班也进行了巡查。就检查过程中教学设施存在的问题与教务处相关部门做出及时沟通与反馈。


后续院教学督导、各系主任也将对每个线下教学班进行检查。

在学校和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我院返校复课教学秩序井然有序,从线上教学到线下教学实现平稳过渡。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