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我院在江西省高校第三届移动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10] [访问量:]


近日,江西省高校第三届移动教学大赛结果公示,我院许昌平老师《微观经济学》课程荣获三等奖。

江西省高校第三届移动教学大赛由江西高校课程资源共享管理中心和超星集团联合主办,来自66所高校1380位老师参赛,参赛课程1764门,覆盖选课学生35万人次以上。大赛历时两个学期,决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三等奖共16名。经过激烈的初赛,100名老师进入决赛,许昌平老师最终荣获三等奖。

许昌平老师在日常教学中,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善用移动教学资源和平台,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努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她积极开展混合式教学模式研究和实践,所教授的《微观经济学》教学设计特色鲜明,教学效果良好,被学校推荐申报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因教学能力突出,她被评为2018年度江西财经大学“金牌教师”。

许昌平老师在大赛中获得佳绩,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过硬的综合素质,为学院赢得了荣誉。我院将进一步引导教师更新理念,创新教学模式,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