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两会精神洒满经济学院 ——经院学子学习两会精神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0-06-13] [访问量:]

6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党支部举办以“深入学习了解两会重要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线上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我校贸易与环境研究中心主任、国贸学院李秀香教授深入解读两会精神。对此,经院学子们感触良多,纷纷抒发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

经济191班热合米图拉:本次两会提出了“地摊经济”这个令人眼前一亮的词语。地摊经济,其实就是促进就业,同时也是保证基本民生,稳定基本生活。我坚信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幸福的根本保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的生活会更快乐,更美好。

经济195班王眉婷:两会中我们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三个坚决”,“两高三重大”,“七个坚持”“八个要”等思想,关注执政理念、疫情防控、改革创新等关键词。

经济181班李淑静:从此次两会的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中所传递出的两会精神,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党和人民政府是密切关心人民群众的,这次两会中的重点也多是民生以及就业方面的问题,在此次疫情中,我们也可以看到中国共产党以及我国人民政府在关键时刻做出的决断性,正确性的工作,最大程度的保证了人民的利益和生命安全。

经济183班王晨辰: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之年,疫情带来新的挑战,检察机关必须担当作为,始终坚持“守初心、担使命”,始终坚持“稳进、落实、提升”,自觉的把会议内容落到实处。

国管171班张梦琪: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句话:“湖北人民、武汉人民为疫情防控做出了重大贡献,付出了巨大牺牲。武汉不愧为英雄的城市,湖北人民和武汉人民不愧为英雄的人们。”

此次两会精神分享会的召开向经院师生传递了两会重要思想,经济学院将继续努力,鼓励学子们多多关注国家大事,传递经院“经世济民”的院风。

(文/经济学院 陈泽洲)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