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举办“文明寝室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访问量:]

6月15日中午,经济学院校风督察部举办“文明寝室建设”动员大会,本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由学工办副主任万婧怡主持,党委副书记李大晖出席本次会议,相关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参与其中。

李大晖副书记就四个方面对本次“文明寝室建设”工作作出指导。第一,李大晖副书记总结上一次的寝室检查,他指出大部分同学表现良好,但仍有部分寝室存在卫生和行为规范上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及时改正,重视寝室文化建设,为寝室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第二,他强调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要有担当精神,真正起到模范作用,从小事做起、为同学们作出表率;第三,他提到学院高度重视文明寝室建设工作,将会对寝室文明创建不好的寝室挂牌督察,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第四,学院以优秀寝室为样板,制定了物品摆放标准,同学们应以此严格要求自己。在最后,李大晖副书记说道本次文明寝室建设工作实质是一场“寝室卫生革命”,他期望能由此营造良好寝室文化,人人争创文明寝室,取得“寝室卫生革命”胜利。

随后,万婧怡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她表示寝室文明建设实则也是个人修养与素质的提高,强调学生干部和党员需起到模范作用,将寝室文明建设常态化,养成清洁、自律的好习惯。对此,学院已制定寝室管理方案、活动室管理方案和文明督察小组制度,全力推进寝室文化建设工作,为共同建设美好的生活环境而努力。

随后,学院学工小组全体成员对学生寝室卫生进行了检查,本次“文明寝室建设”动员大会落实了日后的寝室管理工作,规范每个同学的行为习惯,更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文明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经济学院 刘妙洁)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