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李春根副校长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访问量:]

​李春根副校长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7月14日下午,李春根副校长赴我院就科研、智库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科研处刘满凤处长、王展祥副处长,协同创新中心杨头平副主任陪同调研。

 ​李春根副校长对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院科研工作,李春根副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坚守“顶天立地”的理念。“顶天”就是要努力做好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的建设任务,突出学院学科特色,提高高端学术成果和国家重大课题的数量。“立地”就是要做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第二,要强化科研团队建设。要增强年轻教师的归属感,增强年长教师的科研热情,让科研积极性较强的年轻博士与教学经验丰富的年长教师进行配对。第三,要重视学生的学术科研。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学术能力,多举办学术论坛,同时注重本科实验班学生的学术培养,挖掘学术好苗子。

 科研处刘满凤处长,王展祥副处长,协同创新中心杨头平副主任也就我院科研、智库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张利国院长汇报了我院国家重大课题申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智库成果、科研激励等工作。邹春发书记汇报了我院学生学术科研情况。

在家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图文/郭勇    审核/李国民)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