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经济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部署暑期学生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访问量:]

715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就“关于做好学生暑期工作”这一主题展开工作部署。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邹春发、党委副书记李大晖,及经院各班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邹春发书记在会议中对暑期六个方面的工作进行详细部署。第一,高度重视暑期安全工作,班主任、各班班委要重视做好学生假期安全工作,加强安全教育;第二,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开展防火、防盗、防骗、预防自然灾害、高温、疫情等主题教育,提醒学生注意暑期实践安全,定期走访学生寝室;第三,做好学生情况登记,学生离校前完成学生离校登记和学生去向登记表,假期结束后排查学生返校情况,确保学生安全;第四,紧盯毕业生就业情况,毕业班班主任要高度关注班级就业情况,掌握未就业学生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服务工作;第五,规划新生工作,学员层面要做好新生班班主任、助理班主任和下班党员的配备工作,班主任方面要提前联系助理班主任,学生录取名单到位后建立班级群聊联系学生并向学院反馈有特殊情况的学生名单;第六,其他方面包括暑期学生家庭受灾情况调查、疫情原因学生费用报销情况、毕业生证书邮寄费用问题、19级学生搬迁等有关工作,都要及时进行。

会议对暑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为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也对学生工作的有效开展起到有效作用。

(文/经济学院 梁洁)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