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合作
  中俄2+2国际名校班
  外事动态
  国际项目
  外教授课
  相关政策

我院首届海外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01] [访问量:]

2021年530日上午,经济学院首届海外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北区综合楼907召开。我院两名海外留学生,来自利比里亚的Sumolu F. Jabateh和来自科摩罗的Mohamed Hassane进行答辩。江西农业大学肖智华副教授和Tariq Ali教授,和我院宫之君教授、吴涛副教授和黄伟副教授出席答辩会。

答辩会主席肖智华副教授宣布开会,整个答辩过程严格贯彻《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程序》文件精神。答辩会上,答辩专家对各位答辩学生的论文作出部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其中不足,给出相应修改意见,答辩学生认真听取并作相应记录。



文/图:卢阳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