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召开第二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访问量:]

经济学院召开第二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


9月29日下午,经济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于蛟桥园北区综合楼718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邹春发党委副书记远翠平,学工办主任万婧怡辅导员谢尔艾力、钟义鹏出席会议,学院学生代表共计6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邹春发书记对此次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肯定了一年来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干部是一份沉甸的责任,也是对个人能力的肯定,学生干部应保持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二是,希望学生干部勤思善学,主动作为,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扎实推进团学工作。三是,希望学生干部做事公道,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为大家树立良好榜样。


      远翠平副书记为经济学院第二十五届学生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第二十次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先后选举产生了经济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常任代表委员会主任及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执行主席等。

经济学院二十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柳伟舰2020-2021学年学生委员会工作进行总结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学年的学生工作,从思想引领、组织制度、学风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并鼓励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再接再厉,为学院团学工作贡献力量。

经济学院二十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泽洲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庄严宣誓“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愿以我辈之青春,捍卫经院之荣光”……铿锵的誓言是他们对经院的一个承诺,也饱含着他们对新一学年团学工作的期望与热情。

本次学代会既是对经济学院过往学生工作的检阅,更是对今后学生工作的期待,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委员会成员当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刘濛濛  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图片/谢子盈 责编/谢子盈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