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我院研究生男篮喜获校“风华杯”篮球赛季军
 
[发布时间:2021-12-21] [访问量:]

       12月18日晚上7点,“风华”杯篮球比赛季军争夺赛在蛟桥北区体育馆正式开赛,经济学院迎战信管学院,本次比赛是时隔一年后,我院篮球队与信管学院篮球队的再一次对决。虽然馆外寒风呼啸,但是馆内我院啦啦队欢呼的热情温暖着场上的每一位经院球员,也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我们经济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啦啦队的加油声源源不断的为经院球队输送着鼓舞的力量。

       在赛场上,经济学院球员们及时调整心态,以注意力更加集中的状态投入到这场比赛之中,不放弃任何一个抢断和进攻机会,努力冲击着对方的防守端,经院队员们抢断、快攻、进球,在最后一节,将比分优势拉至10分,最终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比赛以68:58的比分结束,我院取得胜利,成为本次“风华杯”篮球比赛的季军。

       本次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和同学间的友谊,向外展现了我院高超的球技,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群体活动树立了榜样。我们学院球队通过一轮又一轮的艰苦拼搏,打出小组赛,进入半决赛,再一步步的直到亮剑季军赛场,这种永不放弃,敢于拼搏,积极向上、毫不畏惧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感谢他们从小组赛一路以来为我们呈现出的每一场精彩比赛,同时也感谢每一个到现场给与呐喊助威,以及未到现场但是心系球场的经院人,正是有你们的关心与支持,经济学院篮球队才能一路走到今天,经济学院篮球队队员们你们是最棒的!


文:徐文轩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