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经济学院开展“有志者,事竟‘橙’”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4] [访问量:]


12月23日,经济学院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邹春发书记远翠平学工办主任万婧怡、辅导员钟义鹏和学院志愿者同学一同深入毕业班学生宿舍开展送祝福活动。

各位领导老师提着饱含满满江财心意的校友考研橙,走进毕业班班支寝室,了解班上考研同学的生活学习状况,并委托班支橙子亲自送到他们手里遇到考前焦虑的同学,邹春发书记和蔼地安慰他们,并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收到橙子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老师亲自来到寝室关心、看望我们,我们很受鼓舞,我会带着领导老师们的期望,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礼轻情意重,尽管脐橙小,但是这份“祝福”是学子们考研前最温暖的礼物,温暖了他们的冬日,实实在在地让学子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有效地缓解了他们的考前压力。

经济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子学习上的带头作用在学院学生中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作者/刘濛濛 陈泽洲)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