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我院“名校名师进课堂”(研究生)专项计划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24-03-18] [访问量:]

我院“名校名师进课堂”(研究生)专项计划顺利开课

316日上午845开始,在研究生院Y109教师,我院“名校名师进课堂”(研究生)专项计划顺利启动并开课,本次讲授课程为“高级宏观经济学前沿(第一讲)”,授课专家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张鸿武教授。我院西方经济学博士点组长陆长平教授、2023级全体博士研究生及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聆听本次授课,本次授课活动由杨飞虎副院长主持。

张鸿武教授全面深入地对授课主题进行了回顾、引导和拓展,讲课内容深入浅出,讲课方式生动活泼,引导和鼓励了听课学生的积极互动,充分体现了该课程前沿性、专业性和趣味性。听课学生反馈讲授教师水平很高,听课收获很大。西方经济学博士点组长陆长平教授对张鸿武教授的讲课方式和内容给与了高度肯定和称赞。

本次授课专家张鸿武教师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美国南加州大学、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访问学者。在《Energy Economics》《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统计研究》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文章30余篇,出版专著和教材各2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等项目多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科和社科基金等多个国家级项目的研究工作。曾获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等奖项。主要研究领域:技术经济学、环境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等。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学术影响力。

据悉,为了全面提高我院博士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全面提高我院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我院积极贯彻校研究生院“名校名师进课堂”(研究生)专项计划活动,积极接洽和引进为教学内容前沿、教学方法多元化、教学效果好的名校名师充实我院博士研究生前沿课程教学,努力通过名校名师的示范效应,促进我院教师不断完善教学内容、优化教学方法,带动我院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研究生授课教师教学水平的持续提升。

 

                               ,/桂杉杉   审核:杨飞虎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