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讲述雷锋故事,传递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0] [访问量:]

讲述雷锋故事,传递雷锋精神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我想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纵使时间流逝,雷锋同志的精神仍在传递,是每位志愿者的精神标杆。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了更好地让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于3月16日开展了此次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的精神。

活动开始前,各位志愿者们准备好了所需的物资,进行线下的摆点。各班青协委员也动员同学们参加活动,加强宣传力度,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通过讲述一段雷锋故事,在横幅上签名来参与活动,并获得了小礼品。这样的参与方式不仅大大提高了活动的趣味性,还可以让参与者向身边的同学传递雷锋精神,形成争当先锋模范的活跃局面。

此次活动在宣传雷锋精神的同时,更帮助同学们深化了对志愿服务的认识。让雷锋同志身上“服务他人、敬业奉献”的高尚品格与“助人为乐、勤俭节约”的伟大精神传递下去。志愿服务的路上,我们需要向雷锋学习,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勇立潮头,敢为人先。我们也期待更多的人能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以热心,共创和谐社会。(文|经济学院 程安琪 郑源鑫 图|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