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展现“乒”搏风采,凝聚“乓”礴力量
 
[发布时间:2024-03-24] [访问量:]

展现“乒”搏风采,凝聚“乓”礴力量

——2024年首届“蛟桥杯”乒乓球赛成功举行

青春是一篇用数年时光才翩然绘写的诗篇,而运动则是几行错落里最闪烁跳动的字眼。为丰富校园文化体育活动,提高学生们的身体健康素质,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3月23日,江西财经大学校学生会和经济学院学生会于蛟桥体育馆联合举办了2024年首届“蛟桥杯”乒乓球比赛。

赛前,举办方在赛事宣传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各学院班级群中进行了转发和宣传。

比赛过程中,一张张乒乓球桌依次排开,多场比赛同时进行,选手们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少年意气,挥斥方遒在挥拍击打、猛击突守间选手们展现出各自独特的打法、高超的球技己别样的青春风采乒乓球在方寸之间来回跳动漂亮的抛球、凌厉的扣球、精妙的旋球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不断引来观众观看、喝彩一声声乒乓声在场馆之中回荡,振奋人心,令人目不暇接。


通过激烈的角逐,比赛也来到了尾声,决出了最后的名次。

第一名——国际一队

第二名——国贸一队

第三名——统计一队

第四名统计二队第五名分别是金融一队国贸二队会计一队财税一队赛场上对决迸裂的火光是炽热青春的模样选手们在乒乓球的跃动中绽放出专属自己的青春风华。祝贺各位获奖队伍,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优异成绩!希望你们在未来的比赛和挑战中继续取得成功,再创佳绩!

本次比赛不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同时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在体育方面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图/毛芝惠 文/程微微)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